一鸣小说全集(8部)

万古最强魂帝

万古最强魂帝

作者:方泫

宗门天才少年未能觉醒武魂,沦为挑粪杂役。被青梅竹马背叛,不经意间发现了自己身上的秘密。废物从此不再是废物,而是一鸣惊人的妖孽!PS:已有两百万字完结的作品,有兴..
省委大院(全本)

省委大院(全本)

作者:纳川

一次邂逅,25岁的王一鸣走进了省委书记赵长东的视野,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赵长东力排众议,要用这个年轻人担任自己的秘书。从此,王一鸣一飞冲天,成为省委大院里谁也无..
我的千年僵尸老婆

我的千年僵尸老婆

作者:圣堂幽

那一年,马一鸣得了癌症,他找了附近的乱葬岗作为埋葬自己的风水宝地,他见到了一具千年未腐的旱魃,他不认识旱魃,他只知道那是一个漂亮到极点的女人。马一鸣糊里糊涂的..
最终守护者

最终守护者

作者:南宫尉缭

末日来临,危机再现。是仓皇逃生,还是奋起抗争?贺一鸣仅有一字回应:“战!”
都市藏娇

都市藏娇

作者:骑鹤人

"窈窕淑女频刁难,一朝翻身势难挡;千金小姐青眼加,都市藏娇美如画。魏一鸣被俏佳人沈嘉珏多次打压,一次酒后,他终于怒了……"
超级修炼系统

超级修炼系统

作者:包租东

关于超级修炼系统:原本是一名普通的地球人叶一鸣,在带着一款超级修炼系统穿越后,从此他的人生就彪悍起来了!叶一鸣语录:千万不要跟哥比!因为哥怕你伤不起!比炼丹?..
武神

武神

作者:苍天白鹤

什么是天才?无论学习任何战技都能完全领悟,只要修炼新的功法就能扫除进阶的壁障,这才是真正的天才!贺一鸣本为贺家庄一普通少年,习武资质无甚出众,但一次奇遇之后,..
校园纯情霸主

校园纯情霸主

作者:柳江南

主角柳生寒,巧合下获得机遇,从一个最底层的弱者逆袭成为校园里的修炼天才,一鸣惊人。校花喜欢他,班霸很怕他,校霸绕路不敢见他,学霸尿了一裤衩。棒子跆拳道?一拳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