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番小说全集(15部)

重生之嫡女横行

重生之嫡女横行

作者:雪妖柒柒

她,是特工之王,人人闻之丧胆。他,是神医无情,杀人于无形。她,冷情,傲娇。他,邪魅,冷酷。当冷情傲娇的她遇上邪魅冷酷的他,会是怎样的一番风景呢?(绝对的宠文,..
佛魔心

佛魔心

作者:包子包饺子

佛之一道,理气,明心,清台,超脱魔之一道,随心,纵欲,养魂,成魔佛,普渡天下,魔,屠尽苍生佛之笑,百花盛开,魔之笑,万人尽丧当一颗佛魔心现世,又将是一番怎样的..
大唐小农民

大唐小农民

作者:自由的凡人

徐凡,一个农业大学毕业的研究生因为一场醉酒意外的穿越到大唐贞观初年,不爱官场爱种地的他,演绎了一幕幕精彩的故事,在盛世的大唐,闯出了一番自己的事业.......
摄政王爷,别太猛

摄政王爷,别太猛

作者:简小沫

入夜,她不小心掉入王府浴房,不仅把他看光还顺势摸了他一把。“这个弧度真漂亮!”她幸灾乐祸,却被他折磨一番。“谁说摄政王不好女色的,我要杀了他!”第二天,她扶床..
逆天神医

逆天神医

作者:唤春归

一针生,二针死,三针肉白骨;四针洗髓,五针脱胎,六针成长生;七针仙,八针神,九针可逆天。钱三多如何从一个农家子弟逆袭成神,视金钱如粪土,看美女如浮云,成就一番..
绝代邪少

绝代邪少

作者:浮生

无意之间,陈枫的身上发生了不可思议的改变!看一代强者苏醒之后,怎样在这繁华的都市之中,掀起一番滔天传闻,又是如何以惊精心手段,让天下倾城,让美人倾心!
拾荒

拾荒

作者:芸生yuna

【我看你时总是模糊的,大概是因为一直含着泪吧。】白梓岑曾想过无数遍重遇梁延川时的模样,却不想是如今一番景状——她站在空荡的服装店里,她是营业员,他是她的顾客。..
美女的贴身男护

美女的贴身男护

作者:小成

男主林凡毕业后从事医护工作,在医院中被各种挤兑,而后一番明争暗斗林凡逐渐翻身,也见识了行业中形形色色的人物和黑幕!
绝世兵王俏总裁

绝世兵王俏总裁

作者:域行天下

琴棋书画样样精通的兵王,见过么?一代风骚兵王替父报恩奉命追女,却不知惊天风暴正在酝酿,叱诧都市,游走花丛,成就一番宏图大业。
混世狂兵

混世狂兵

作者:灵天雨

消失六年的李自强,带着一身沧桑回归故里,首先面对的就是家贫如洗。如何让父母安度晚年,如何让自己出人头地,如何在这钢筋水泥浇筑的城市里,改变贫苦的家境,成就一番..
江东周郎

江东周郎

作者:草牛

遥想公瑾当年,羽扇纶巾,谈笑间,“强虏”灰飞烟灭。主人公来到三国,成为另类周瑜,又会在群雄并起的年代,做出怎样的一番功绩呢?三国热持续升温,让我们看看作者笔下..
神昏

神昏

作者:雪落沁香

永暗之夜后,人间凋零,先祖以血为引,封鬼魔妖三域,为后世谋取万年生路。当封印被破,又是一番怎么的生死沉浮,风云变幻
玄元大陆之唯我独尊

玄元大陆之唯我独尊

作者:雪月风花

弱肉强食的世界,少年如何挣扎生存?如何摆脱命运,创出自己的一番天下
御妖天后:高冷帝尊强势宠

御妖天后:高冷帝尊强势宠

作者:花木公子

该看的看了,该吃的吃了,便宜都占尽了,某君你还想怎样?她不过就是仗着某君的势头狐假虎威,作威作福了一番吗?就要以身相许了?不对!早就被某帝君娶了!某女觉得很憋..
武侠之超神聊天群

武侠之超神聊天群

作者:云梦大猫

穿越到武侠世界,还成了【万界天帝群】的群主。……炎帝:今日道友荣升群主,可喜可贺,群内道友不如论道一番,如何?鸿蒙掌控者:善,吾自创功法“星辰变”一部,可直达..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