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一世小说全集(11部)

倾世玉殇

倾世玉殇

作者:翡冷翠寒

本书简介:玉,就算是再完美的玉也不过是别人手中的玩物,从现在开始,我不会再做别人手中的棋子。我说过我会等你一年,可是现在我后悔了,不是一年,是一生一世,..
一生一世笑红尘

一生一世笑红尘

作者:君子江山

她发誓,如果知道他是皇帝,借她一百个胆子也不敢跟他抢茅房,还险些把丫一脚踹进茅坑,最后沦落到这里扫落叶!她,作为一个眼里只看得到钱的顶尖杀手,性格怪异让人望而..
一生一世笑繁华

一生一世笑繁华

作者:君子江山

他是貌美心黑的北冥太子!她是飞扬跋扈的漠北公主!悲催初遇,她无意得罪,掉进有洁癖的他的浴桶里,祸及性命,只得掉头逃跑!天降美人,他原本逗弄,却渐渐被她吸引,身..
恶魔少爷别吻我

恶魔少爷别吻我

作者:锦夏末

“不要!”那晚他强要了她的身子,撕心裂肺的痛伴随着他突然变温柔的唇……如果不能坦率的爱,那就恨吧!恨我一生一世,只要你属于我。“知道吗,他跟我上过chuang呢~”女..
一生一世,情劫难逃

一生一世,情劫难逃

作者:白蔷薇

如果忘了曾经的爱,只在心里埋下仇恨的种子,还会不会选择再次相恋?她是豪门里仆人的孩子,卑微渺小,他强占了她,害她身败名裂。5年后,他残酷复仇,她沦为工具,任他予..
一生一世笑皇途

一生一世笑皇途

作者:君子江山

他,北辰皇朝众皇子中,最善凌虐人心的——恶魔。她,21世纪里,充满恶趣味臭名昭著的——变态。当恶魔遇见变态,还组了个队成了夫妻,其他人就只能倒血霉了……【听说是..
山河故人

山河故人

作者:糖宝

曾许诺她一生一世一双人的夫君,亲手斩断她对他所有情意。
不负相思不负卿

不负相思不负卿

作者:笑七

他是骁勇善战的御前大将军,她是倾国倾城的丞相嫡女。年少相识,许下一生一世,曾以为可以共白首,新婚夜却成了她噩梦的开始……
墨九

墨九

作者:玉九

再睁眼,前世不过是一场落尽繁华的梦;追逐天道,寻找永恒,一路且看且行。这不是热血升级YY文,没有后宫三千,也没有一生一世一双人;这里有宝物,有许多许多,但……最..
这个丫头要逆天

这个丫头要逆天

作者:阿彦如玉

“你可否对着这鹤立山立下对我一生一世永不相负的誓言?我就敢!”她盯着他的眼睛,认真的要着一个美丽的承诺。“我愿意对着鹤立山的山灵发誓,一生一世用心守护她,爱她..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