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又一次小说全集(9部)

狩猎花都

狩猎花都

作者:我本疯狂

浴血十载,斩杀千人,他曾是所有国际刑警心中的噩梦!一次荒谬的围剿让他意外回到了五十年前。重生后的他,通过一次又一次狩猎,不断地踏着敌人的白骨攀升上位。前世没有..
恶魔少爷太难缠

恶魔少爷太难缠

作者:冰冰冰雪

关于恶魔少爷太难缠:他是自命清高的恶魔少爷! 她是贫穷善良的倔强丫头! 一次误闯男生宿舍,送错情书,她被迫成为恶魔少爷的奴隶。 一次又一次的针锋相对,一次又一次的..
催梦师

催梦师

作者:酉时三刻

他是一名心理医生,以引导病人走出阴影为重任。在一场寻常的催眠中,发生了意外,他深陷自己的梦魇中,开始了一次又一次匪夷所思的经历。那是他无法忘却的记忆。在那之中..
强宠萌夫

强宠萌夫

作者:尉迟后卿

她,俊美清冷,优雅高贵,性格却冷漠的宛如万年寒冰,少年们疯狂的迷恋她,却无人敢靠近她!他,古灵精怪,容颜精致,不畏惧她的冷漠,一次又一次厚着脸皮靠近她。哪怕被..
先离后爱:豪门下堂妻

先离后爱:豪门下堂妻

作者:苏凉

五年的婚姻随着他初恋的回来而结束,他弃她如敝履,她黯然退场。五年后,她带着幼子回归,却不想,前夫竟一次又一次的纠缠。“邵钦寒,你到底想做什么?”男人的嘴角勾起..
畅游六零年代

畅游六零年代

作者:呵气成霜

水系‘小三’带着土系‘小四’围杀她时,不知为何脑袋里的能量核自爆了;再度清醒时,已成为六零年代的小姑娘。一次又一次的逆袭。一次又一次的改命。……畅游在六零年代..
无尽旅途

无尽旅途

作者:威武武威

我曾将露丝和杰克从泰坦尼克号的船头和船尾推下去,一次又一次!我曾用无数残忍的方法折磨过无数人,一次又一次!我曾毁灭过纽约、伦敦、巴黎甚至世界,一次又一次!我曾..
天才强少在都市

天才强少在都市

作者:半个太阳

李少扬自幼医术和武功超群的爷爷生活在一起。当他爷爷过世后,他来到国外和外公一起生活,面对着一次又一次危机他该何去何从?当他回到华夏后,本想有一段平静的生活,奈..
业余占卜师

业余占卜师

作者:醉月梦春

一个乡村穷屌丝,偶得周易占卜算命真传,为了寻找缘分,也为了生活所迫,闯荡都市,不料却尝尽无数的甜酸苦辣,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爱恨情仇。用精湛的占卜术为世人、为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