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是小说全集(6部)

清闲道人

清闲道人

作者:一是我是

清闲,清闲,世界之上,莫过于清闲二字。
教科书式宠爱 [重生]

教科书式宠爱 [重生]

作者:公子柔

本文将于4月3日入v!请小天使多多支持(*  ̄3)(ε ̄ *)蒋昊这一辈子最骄傲的事有两样。一是成了南美部队里最年轻的第一位东方长官,一身荣耀。二是征服了高傲嚣张的影帝舒..
你唱歌来我演戏[娱乐圈]

你唱歌来我演戏[娱乐圈]

作者:插柳成荫

8月28日入V,届时万字更,请支持正版。娱乐圈有两件事一直被人津津乐道:一是影后方梓默【戏好歌烂】;二是歌神江樾【歌好戏烂】;某天,这两人突然间宣布在一起了。粉丝..
南禅

南禅

作者:唐酒卿

这人世八苦我尽尝遍,不求佛,但求你。狷狂难驯妖怪攻x清冷寡欲幼稚神仙受1v1,HE。每日19点更新。视角无法选定,双方都有。【四分之一是回忆篇,四分之一是案情篇,入坑..
君爷宠妻,深入骨

君爷宠妻,深入骨

作者:初酒君

君北酌爱锦西,止于唇齿,掩于岁月。君北酌,帝国第一将领,权势滔天,清冷矜贵,风华绝代。在他的世界里,只有两件事情最重要,一是锦西喜欢的,二是锦西让他做的,他的..
家旗再扬

家旗再扬

作者:响歌

大运河畔有一个村庄叫兰城,村里有两户人家,一是马家一是鲁家,两家在村里都是人头,都想说了算。为此,问题就来了。在旧社会为了糊口,两家的矛盾还不甚激烈,可是到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