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小说全集(24部)

一拳无敌

一拳无敌

作者:笑饮血

五年前,他犹如丧家之犬,狼狈而逃。五年后,他强势归来,势要所有欺辱他的人统统下地狱!
龙珠之我是琦玉

龙珠之我是琦玉

作者:誓要

唉,又是一拳!!!杰诺斯:琦玉老师果然是世上最强的,连这个世界最强的比克大魔王也挡不了老师的一拳。这就是赛亚人的骄傲贝吉塔王子吗?琦玉摇头叹息:..
火影之最强震遁

火影之最强震遁

作者:夜南听风

海贼王世界的震震果实,在火影世界变成了可以震碎一切的震遁血继限界!冰遁,木遁,尘遁,震遁……血继限界,血继淘汰,究竟谁强谁弱?一拳轰碎天碍震星,一拳震裂须佐能..
我在未来是学霸

我在未来是学霸

作者:纪南城

来自21世纪的莫问开着他的剑三长歌号作为三无人员到了千年后的地球,作为一个不背着琴就技能栏全黑的古代友人,莫问看着附近一拳就把地上凿开一个坑的机甲感到压力山大…..
数码暴君

数码暴君

作者:空之云砂

这里是蛮荒的世界,这里是太古的战场!神明高居星空王座,燃烧军团杀声震天!看我…一拳撕裂天空,一脚踏碎大地!——狐仙,你确定你说的是数码宝贝!?
一拳姬

一拳姬

作者:凌缈月仙

世界崩坏,人物崩坏,情节崩坏。总之这是一个穿越变身成为一拳超人的故事。只不过琦玉是可爱的女孩了,身边的机器人也是女孩子,住处也不是在无人区……嘛,看了一拳超人..
朕乃玉皇大帝

朕乃玉皇大帝

作者:我不是陈冠锟

“没错,我就是那个被猴子打过的玉皇大帝……”玉皇大帝张百忍一脸无奈的坐在一处巨石上说道。PS:一击无敌文,已完本《一拳皇者》,自写书以来,从未断更,大家放心收藏..
神级修士

神级修士

作者:束山有草

修仙归来,张炎重回地球!再世为人,不图平静安稳,但求追随本性,本想低调修仙奈何总有贱人当他是咸鱼!“蝼蚁不如,也敢对本尊逞凶?一拳灭之!”========诸位道友,不..
我成了首富祖奶奶

我成了首富祖奶奶

作者:萱草妖花

傻女姜妍被诬陷出轨,小三将她扔到山里喂野狗,未婚夫却不管不问。她没死成,醒来后,有了民国女枭雄杜悦的记忆,不仅变聪明,还能一拳爆狗头。*#傻女出轨被弃,喜大奔庆..
一击必杀

一击必杀

作者:两仪命

一拳超人粉,再问我自杀。依旧是召唤,依旧二次元。主角为一拳超人琦玉老湿的变种,在下明目张胆地进行同人改造,请一拳超人粉们谅解。(读书人的事,能算偷么?)主角有..
逆天狂神

逆天狂神

作者:柳江南

少年林萧,沉隐十年,终于参透母亲留下的绝世宝物,开启逆天大挂,从此,筑神脉,炼神骨,修神法,一拳无敌!
我要出租自己

我要出租自己

作者:五陵

“我要租你做我一天的男朋友。”林小易:“好说,请问一天给多少钱?”“我想租你让我打一顿,一拳十块钱。”林小易:“来吧!我能让你打到破产!”“我要租你亲我三十分..
战气凌霄

战气凌霄

作者:战气凌霄

陆天羽,本是陆府有名的废物少爷,机缘巧合之下,成为“盘古天书”之主,从此,步步夺造化,夺天命……敢跟我抢女人?一脚踢飞。敢跟我争宝贝?一拳轰杀。热血的激情碰撞..
洪荒祖龙

洪荒祖龙

作者:新闻工作者

陆天羽,本是陆府有名的废物少爷,机缘巧合之下,成为《盘古天书》之主,从此,步步夺造化,夺天命……§敢跟我抢女人?一脚踢飞。§敢跟我争宝贝?一拳轰杀。§热血的激..
军少的百亿萌妻

军少的百亿萌妻

作者:方静好

好嘛,重生了,但为嘛只有三岁啊。“关行慎,我喜欢丫头!”貌美如花的小正太一脸正色,关小少爷一拳轰出,揍得正太鼻血狂流。嗯,这是一个有关重生,有关空间,有关天才..
剑仙三千万

剑仙三千万

作者:乘风御剑

“天龙道宗乃九耀星八大无上大宗之一,本座更为天龙道宗道子,你得罪了本座,只要本座一声令下,剑仙如云……”“轰!”秦林叶对准九耀星隔空一拳。拳劲蕴含的力量洞穿大..
校园纯情霸主

校园纯情霸主

作者:柳江南

主角柳生寒,巧合下获得机遇,从一个最底层的弱者逆袭成为校园里的修炼天才,一鸣惊人。校花喜欢他,班霸很怕他,校霸绕路不敢见他,学霸尿了一裤衩。棒子跆拳道?一拳轰..
神武战尊

神武战尊

作者:蛛丝马迹

圣域第一强者惨遭毒手,不幸陨落,重生五百年之后。得绝世功法,练无上神功,开启一段逆天修炼之路。一拳灭霸主,一念裂苍穹。洪荒霸体,以我为主;九天十地,以我为尊!
一拳超人之帝王引擎

一拳超人之帝王引擎

作者:我是贝币

现代人穿越到一拳超人世界,成为了king,对此,他表示:我是运气使然的英雄,也是地表最强的男人……ps:新书求收藏,求推荐,谢谢大家的支持!
一拳之地面最强

一拳之地面最强

作者:死国帝王.QD

“我最后的愿望,就是能够与你一战!埼玉!”——kingps:新书求收藏推荐啊!
一拳之最强英雄

一拳之最强英雄

作者:梦舍离二号

夏冬穿越到一拳超人世界,获得进食强化的能力,只要不断进食,他的身体就可以变得越来越强悍。靠着这个能力,夏冬能否成为最强英雄?不能!
逍遥小邪仙

逍遥小邪仙

作者:超级奶爸

小白领魂穿异世,附身苦逼小药童,深山采药大难不死,获不世奇缘,得惊天传承,自此参天地、悟造化、修神体、练玄功,打破所有枷锁,破除一切阻碍,登临武道巅峰! 一拳毁..
大玄师

大玄师

作者:向阳的心

孙磊微微一笑,一拳破开阴阳路:“感动么?”妖魔灵怪:不敢动,不敢动……
混沌祖龙诀

混沌祖龙诀

作者:沧海一笑

【2019热血玄幻经典】地球少年龙昊穿越玄幻大陆,吞噬焚天魔帝,修混沌祖龙诀,凝混沌不灭体,和万族天骄争锋,横压万界,无敌诸天,战到世上无人敢称尊!我有一拳,可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