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字小说全集(9部)

华枝春满

华枝春满

作者:渝念怬

帝京徐家府,封阁拜相院,一世繁华,簪金华衣.……人心向来都是偏的,她从来就知道。想要活得好,只有靠自己。可在这斗之一字上,她脑筋笨,心眼死,这不是天要亡她吗..
时光不曾苍老

时光不曾苍老

作者:池以蘅

他和她途经平行时间线,前后历时四年。四年前。她遭遇骗婚,遇人黑手,死亲伤友。他亦被毁婚,未婚妻不留一字远走高飞。四年后。他与她的时间线交汇。途经纯粹,恩怨,纠..
最终守护者

最终守护者

作者:南宫尉缭

末日来临,危机再现。是仓皇逃生,还是奋起抗争?贺一鸣仅有一字回应:“战!”
三国志之大白天下

三国志之大白天下

作者:何子易

突现黑洞,将刚刚经过特训的八名战士吸入到东汉末年时期。何白欲要集齐分散在天南地北的七名战友共谋大事,何白说道:“跟我打天下吧,一字并肩王,丞相、大将军、大元帅..
妻子的日记

妻子的日记

作者:客家少爷

在广东某私立学学校任教的英文老师许明强翻看患精神病的妻子吴媚丽五本厚厚的日记本如梦初醒,发现妻子吴媚丽与大作家陶伯权不寻常的情人关系,火冒三丈,情不自禁地一字..
神逆剑心

神逆剑心

作者:姬无面

一场阴谋,一个计划,算计了他一生,神算什么,仙又算什么,只有一字,死。加群神逆剑心 469134850
长安月末晓

长安月末晓

作者:水灵妖姬

她相貌清秀偏执而又专情,是晚清皇亲之女 他千娇百媚惊艳禹城,是台上惹人挥泪的虞姬我是真的喜欢你,她看着他,认真诚挚,一字一顿的说道:等我长大了,你就娶我好不好..
帝国第一宠婚:老婆,求关注

帝国第一宠婚:老婆,求关注

作者:仙月

第一次见面,她把他堵在男厕门口,“嘿,帅哥,约吗?”他送她一字:“滚!”第二次见面:“女人,关于上次的问题,咱们晚上‘深入’研究研究!”她送他一字:“滚!”第三..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