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小说全集(6部)

校花的金牌保镖

校花的金牌保镖

作者:无赖人生

他从小深居大山,修学练道,在长久生死之间颠簸,对生活早已失去了憧憬,却在一次无意的邂逅相遇,碰上了SC大学的美女校花。事后他方才知道,那天晚上的邂逅竟然造出了第..
SCI谜案集(第五部)

SCI谜案集(第五部)

作者:耳雅

五部),鼠猫心理学探案。
心有不甘

心有不甘

作者:随侯珠

本书公告:amp;lt;/tdamp;gt;amp;lt;/tramp;gt;amp;lt;/tableamp;gt;amp;lt;script type=amp;quot;text/javascriptamp;quot;amp;gt; var cpr..
SCI谜案集 (第四部)

SCI谜案集 (第四部)

作者:耳雅

简介:鼠猫系列,心理学探案。
闪婚总裁甜甜宠

闪婚总裁甜甜宠

作者:苏伯陵

“你好,请问你带户口本了吗?”准老公劈腿闺蜜,父亲认为她是小三,江翩一怒在民政局门口拉了个男人结婚。什么,这男人竟然是总裁?冷少辰,国际知名SC商贸公司总裁,在..
未来接收器

未来接收器

作者:大秦骑兵

刘士卿花了三十块钱买了一台旧收音机,孰料这是一台来自未来的高科技信号接收器。刘士卿把一篇截取自未来世界的互联网网络的论文整理出来后,发到了美国《Science》杂志的..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