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全集(165部)

重生在三国

重生在三国

作者:妖惑天下

一个药厂业务员在一次送货途中莫名其妙的被雷劈回到动荡的东汉末年。之后.........主角会收几个名将,但不会多。主角可能会泡几个美女,至于都有谁,暂时不得而知。适度y..
最初进化

最初进化

作者:卷土

最意外的诡异宿命,最激烈的脑力碰撞,最残酷的生死战斗,最疯狂的奇异幻想,最离奇的事实真相......最初已至,再战十年!
基因大时代

基因大时代

作者:猪三不

“老唐,你开启的速度类基因基点,是哪个方向的?”这个问题让唐厅一脸的惆怅。“是......手速......”“还是右手!”许退一脸懵。手速,还是右手,这画面.......老师不是..
我在大唐卖烧烤

我在大唐卖烧烤

作者:不一样的硝烟

意外穿越到了大唐,我干起了老本行卖烧烤,生意惨淡,受人欺凌,直到有一天......Q群422507262
复秦

复秦

作者:一笑一枯荣

......
重生之绝色军娘

重生之绝色军娘

作者:木木兮缘

她本是二十一世纪的顶级杀手,陨落后意外重生在一个15岁的陌生少女身上。当她睁眼,人人都以为她记忆全失......某日,逗比父亲将她送往双色星的第一军校时还硬塞给她一位..
清穿后每天被迫撩四爷

清穿后每天被迫撩四爷

作者:李安文

【欢脱独宠,沙雕撩夫日常】四爷:你在干嘛?温酒:“我在想怎么偷偷溜进爷的心里。”四爷:“......发什么疯?”温酒:“为你疯为你狂为你哐哐撞大墙!”四爷:“........
宁欢

宁欢

作者:燕七爱吃鱼

上辈子,祖父睁眼瞎,一屋子小白花,父亲被害死,林嫣被赶出家。她朦胧一双醉眼,只能当个缩头乌龟爬......如今重来一遍,什么?夺嫡?抢婚?看把你们能的!咋不上天呢!..
遛2鬼

遛2鬼

作者:酥油饼

阿宝有个传说级的恋人,有钱、专一、颜值高、武力值更高,唯一的缺点是责任心特别强,对徒子徒孙的学业特别抓紧!emmmm......阿宝就是那个被抓的徒孙。没看或忘了《遛鬼》..
恶龙缠上我

恶龙缠上我

作者:就要帅

村子里有个池塘,老人们唤作龙池,据说里面住着一条龙!随着龙池被水泵抽干,村子里发生了一系列诡异的事件......而我却因此被恶龙缠身,走上了一条不科学的道路!
三国封神策

三国封神策

作者:猫族皇子

封神重启,赵哲被选为三国封神使者,看着自己辣鸡的属性,以及眼前这个想要杀了自己的赵子龙......昔日商朝,今日三国,究竟谁才是封神策的第一武神,智者和妖姬。(三国..
夜场梦多

夜场梦多

作者:借我一支烟

纸醉金迷的夜晚,太多蠢蠢欲动的心都在波动,谁能阻止了谁?我叫田蜜,是在夜场工作,说好听点,我是个坐台的,难听的,就是一个为了钱可以把尊严放进内衣里......伺候男..
暗黑魔主

暗黑魔主

作者:三夫子

如果有一天,我,堕入无边黑暗......为什么杀人?为了......活下来!叶轼是个凡人,但却并不平凡,他加入了修炼宗门,并且不是仙宗,而是魔宗。同时他被告知,与他同一批..
这个江湖套路深

这个江湖套路深

作者:一页书九霄

一场屠杀带走太兴镖局上上下下二百多条人命,姐姐被贼人侮辱,自己也被推下悬崖.......一场大雨带走了他所有记忆......武林大会上初出茅庐,然而,这一切才刚刚开始.......
[综恐]这坑爹的世界

[综恐]这坑爹的世界

作者:梦廊雨

女主随机穿越,穿成什么看情况,也许主角,也许配角,也许是炮灰,看作者心情......(-)/初步穿越世界已定,各种恐怖片/惊悚片/悬疑片/英雄片/动画片儿......已穿:生..
招魂

招魂

作者:替罪羊

人是有魂的,不管你信不信!高人能招魂,厉鬼能上身,楼上的邻居老太太瞒着儿女将金首饰藏在我家,可她第二天就去世了,我想将金首饰还回去,却没想到......表妹去她家给..
一夏星光(娱乐圈)

一夏星光(娱乐圈)

作者:温清欢

作为一个配音界的大大,温夏自从被某影帝当做吉祥物招来做助理后就............于!温夏小宇宙熊熊燃起!暴走掀桌!!!影帝又怎么样!老子不干了!!!()然后..
洪荒萌宠到都市

洪荒萌宠到都市

作者:采花公子

那一夜,月黑风又高。于小泞家客厅里,忽然冒出来一只红色翅膀的怪兽。从此他俩就签下了生死契约......上到天空捉大雁,下到深海捕鲨鱼。......总之,上天下海,无所不能..
先荤厚宠:狼性总裁夺挚爱

先荤厚宠:狼性总裁夺挚爱

作者:梁小濡

对于女人,如果喜欢,就要直接睡服她!如果睡了她心里还没有你,就说明睡的次数和力度不够......见到她的第一眼,他就琢磨着该怎么提高睡的质量......
招魂

招魂

作者:裸羊

人是有魂的,不管你信不信!高人能招魂,厉鬼能上身,楼上的邻居老太太瞒着儿女将金首饰藏在我家,可她第二天就去世了,我想将金首饰还回去,却没想到......表妹去她家给..
最强军工

最强军工

作者:包子包饺子

眼看着桌子上摆着的这些古董,陈二是有些欲哭无泪啊!!镜面匣子,王八盒子,汉阳造,中正式,三八大盖.......研究这些废铜烂铁,简直是对小二哥智商的一种侮辱啊,且..
贫家悍女

贫家悍女

作者:如意夕

...开荒地..修水利..救灾荒.....就算我文能造福百姓,武能安邦定国,那又如何......我无心疆场,更不想立于庙堂之上......为了亲人、兄弟,我愿意远走边关......我不愿与..
快穿之撩心上瘾

快穿之撩心上瘾

作者:吴子期

帝都褚家的小少爷褚秋默一朝穿越,绑定了一个系统。 系统:为了维持世界稳定,你需要消除不要大意的上吧!干巴爹! ...... ...... ...... 经历过几个世界后,被坑的一脸血..
老干部虐渣手册[快穿]

老干部虐渣手册[快穿]

作者:扶苏与柳叶

寇老干部,爱好无他,终生致力于教育渣攻小三顺带将社会主义的火种传遍天下。直到有一天,渣攻眼睁睁看着教育人的旧爱和被教育的新欢亲上了。亲上了......上了......了....
花开花落

花开花落

作者:李浩青

八个女人一台戏,各有各的情色气、财运气和花香气......她们都是不可多得的银才,让你回味和拍案而起。你走进了我的生命,注定要开启一段未知的生活......潮起潮落、..
我的姐姐不可能是丧女

我的姐姐不可能是丧女

作者:卡卡米克劳利

我叫黑木智贵,虽然有着一张还算耐看的脸蛋,却无奈顶着个黑眼圈。我家一共四口人,除了父母之外,我还有一名......身穿着校服,乱糟糟的头发,和我一样的黑眼圈,的......
你好外交官大人

你好外交官大人

作者:油炸鸡米花

季明辙给自己的定义是一只白白嫩嫩的和平鸽但是他忽然发现如今的人都很喜欢吃鸽子这可真是......太不友好了。
我的妹妹有问题

我的妹妹有问题

作者:离合一通

我开了一家心里诊所,第一天只是刚刚好装修完,但是就有人上门来找我了......那个人是我妹妹
苍天霸血

苍天霸血

作者:苍天白鹤

郑重推荐《战国杂家吕不韦》不一样的战国!不一样的诸子百家!不一样的历史人物与事件!这一切......只因有了不一样的吕不韦!是我改变了世界,还是世界改变了我!新人新书,敬..
都市药王

都市药王

作者:简号

十八岁,逃婚......二十二岁,他变了一张脸......这是一部无敌的作品,这是一部搞笑的巨作!除了这些,号子写的还有荡气回肠的段子!无论人界,仙界,神...
123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