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全集(13部)

误入浮华

误入浮华

作者:不经语

--------------------------------------------------------------------“我但愿前事跟她远...
活在电脑里

活在电脑里

作者:冷月天下

有人活在历史书里,有人活在人心里。有人幻想活在天堂,有人恐惧会活在地狱。李淳风却活在电脑里……从此,这一世必成绝唱!--------------------------书友群:78380848..
九五至尊

九五至尊

作者:东门吹牛

一个平行古代世界的皇帝,无意中穿越到了现代都市,龙游浅水奋斗在黑白两道,且看九五之尊的都市崛起!----------------------------《...
爱你预谋已久

爱你预谋已久

作者:七月狐

狐狸新书《等风等你等婚装》求戳狐狸旧书《如若此生未相恋》也求戳~--------------------------------------------------------------她一直活在妹妹陌南柯的阴影之下,哪..
绝色悍夫太难驯

绝色悍夫太难驯

作者:苡沫儿

---------------------苡沫儿
一纸婚约之前妻不要跑

一纸婚约之前妻不要跑

作者:乱云低幕

---------------------乱云低幕
篮神供应商

篮神供应商

作者:小说写我

北漂小子袁夙因一次意外竟然重生到另一个平行世界--2010年的美国,并获得神秘篮神系统,开启了一段全新的人生之路!-----------------------------------------------看到..
仙灵骨玉

仙灵骨玉

作者:水清妖月

双仙争锋,毁万里苍穹,升仙台裂,再无白日飞升。----------------------------------------------------仙路断,苦难寻,仙玉化骨被谁寻,九曲凤凰心,飞仙路上与谁行。..
姐来自仙界

姐来自仙界

作者:依沫

都市?豪门?……战五渣……因为姐是神仙。古武?奇人?……请允悲……因为姐是神仙。-------------------------新月真仙陨落了,重生到了现代..
玺卷天下

玺卷天下

作者:点烟看书

“大秦由朕不由天,天若灭秦朕灭天!”战天!战地!!战世间!!!------------------------------------一根骨棒可撑立天地,万丈..
登摩时代

登摩时代

作者:阿镐

赵匡乱背负着仇恨,一个猛子扎进这个无比炎凉的世界。最恐怖的事情发生了......--------------------------------------------------------------------一个用力过猛的时..
闪婚双宠:首席老公老搞错

闪婚双宠:首席老公老搞错

作者:红泪

---------------------红泪
刘备的日常

刘备的日常

作者:熏香如风

瓒:嘿!刘备。绍:哈!刘备。术:哼!刘备。操:呸!刘备。众美:啊!刘备。-------------------------------------哔!阅读前提示:①:这是一簿大汉继承者们的青春修炼..
1